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羲和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冬季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 275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11月20日上午,羲和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了“冬季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代表们走进寝室,与贫困生热情交谈,亲切地询问着他们的情况,面带微笑,仿佛一位位亲人朋友。临走前,也留下了自己的嘱托,希望同学们不因自己的贫困而自卑,学会感谢贫困给予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得到更多国家政策和学校的照顾下,也不应忘记入学时的初心,有所懈怠。“特别感动,也比较吃惊,事先也没有通知,突然老师们就带着许许多多的日用品就进来。感动的不只是这些物品,还有老师们和学长学姐们给予了我的鼓励。”贫困生张小芳这样说道。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使支部党员经历了又一场深刻的思想大洗礼,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勇担新使命,奋发新作为,比忠诚、比学习、比服务、比干劲、比奉献,为三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争当中原出彩先锋。



党建工作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