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羲和书院举办“上医之路”演讲比赛
作者: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 512

为紧时代潮流积极增加自身知识储备量,培养自身优秀质,认真规划自身未来,准确确定自身定位,1125日,羲和书院于D1教室特举办“上医之路”演讲比赛。

在主持人激动人心的开场白,“上医之路”演讲比赛缓缓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演讲的是一号选手王梦瑶,虽是第一个上场,但却丝毫不紧张,从容淡定地向我们展示现如今备受关注的医患关系。2号到4选手的演讲作品也都独树一帜、匠心独运,从不同的方面描绘了自己的上医之路。评委李群涛老师对四名选手进行了细致点评,其点评不只是针对选手而言,对台下的同学自己的“上医之路”也有很大的帮助。比赛的半场结束后,暖场歌手王参政与杨楠上场,他们深情对唱《勋章》,用充满力量的歌声带动了全场的氛围。伴随音乐的结束,五号、六号、七号、八号、九号选手开始了下半场的演讲。他们的演讲都有着自己的“上医之路”的独特理解,有着自己的感人故事。最后董茜、李易洁深情演唱《仰望星空》,同学们自发地挥动着手电筒,整个D1教室仿佛就是那灿烂星空,“上医之路”演讲比赛随之落下了帷幕。

通本次活动,学生们不仅多方向、多角度的交换了学医路上的故事,分享自我成长的点滴经验,促进了同学们之间沟通与交流,使学生能够了解自身学习、生活和心理状况,加强自身认知,提高自我约束,为同学们的成才之路,上医之路在起点明确目标、夯实基础。




新闻动态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