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羲和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 288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在生活学习中使命在肩、主动作为。11月19日下午,羲和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羲和书院会议室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支部书记张振明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接着,张振明同志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着重强调了活动的要求和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在交流学习之后,认真思考并对照自身进一步完善《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依次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认真回答“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问题,深入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在对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大家在回顾入党初心的同时,认清了肩负的使命和担当,坚信了理想信念和追求。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初心和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支部党员经历了又一场深刻的思想大洗礼,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勇担新使命,奋发新作为,为三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党建工作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