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校纪委书记石永立莅临我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 534

1118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纪委书记石永立深入羲和书院就书院纪检工作进行调研,纪检监察审计部负责人陪同,羲和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

会上,羲和书院党总支书记崔向前从书院基本情况、建设目标、书院发展特色工作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随后,石永立与参会人员围绕学生入党问题和对纪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首先,崔向前对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表示满意,设置的师生反馈渠道多样且畅通,处理问题及时高效,给学校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随后,崔向前详细介绍了书院党员发展数量、发展党员程序及考核量化办法,同时提出学生团体中的学生干部在民意测评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学生学习成绩在发展党员考核量化中的比例偏大的问题。

石永立对书院党员发展程序的严谨性和规范性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对书院提出的党员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表示关注,并强调党员发展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评定办法,把真正优秀的学生吸纳进党组织。

最后,石永立对书院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1、书院要严格把关发展党员的各个环节,严格执行发展党员程序这个底限,不能开绿灯,杜绝出现发展不符合条件学生的情况发生;2、坚决执行一票否决制,不能出现“挂科”发展的情况;3、对没有发展的学生,做好思想教育工作,积极引导这类群体继续努力,不断追求进步。


新闻动态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