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书院教职工学习有关校园及周边安全事件相关政策
作者:李群涛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 299

9月20日上午,羲和书院全体教职工在书院会议室就校园及周边安全事件的预防和处置工作进行集中学习、研讨,羲和书院党总支书记崔向前、党总支副书记刘小磊出席。

首先,刘小磊就当前国际形势、国内状况、省情、院情及书院面临的安全因素和隐患等方面情况做了讲解,指出学工人员要重心关注学生群体面临安全环境和影响因素,并就安全事件的预防和处置做出程序性预案。接下来,刘书记又重点分析、解读了安全事件的预防措施、处置措施和方式有哪些。

羲和书院通识教研室主任王晖老师提出大家要领会学习内容和精神内涵,切实学懂弄通做实,把安全稳定工作做扎实。

书院思政、安全对口老师李群涛发言称,将做好预案、合理安排、扎实推进,确保书院安全稳定,确保危机事件零发生。

最后,崔向前总结指出,安全稳定问题是当前和接下来一个时期学生工作的重要方面,广大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研讨,确保学院安全稳定,确保教学管理工作有序开展,确保书院学生群体不出现系统性安全风险,有效化解危及稳定和谐的因素。


新闻动态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