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羲和书院党总支学生第六党支部举行廉洁诚信宣誓仪式
作者: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 210

618日,羲和书院党总支学生第六党支部在书院会议室开展“廉洁诚信宣誓仪式”。羲和书院党总支书记崔向前、副书记刘小磊作为支部成员参加宣誓仪式。

宣誓羲和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张振明带领支部党员宣誓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勤奋工作,廉洁自律;以公为先,着眼大局;善于思考,勇于创新;诚实守信,表里如一;作廉洁自律的好榜样

“廉洁诚信宣誓仪式”结束后,张振明廉为支部党员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的廉政教育活动,重点分析了“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常态和新特征,介绍当前从严治党、依法治国的廉政理论和制度反腐的机制建设,号召大学生践行核心价值观,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恪守廉洁诚信,“廉洁修身,立志成才”。


党建工作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