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规章制度学习——新党章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 37

425日,我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学习党的十大报告基础上,召开了新党章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羲和书院党总支书记崔向前“让光辉的旗帜高高飘扬”的专题辅导讲座,对新党章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为全体与会同志准确把握党章的基本要求和丰富内涵作出了指导。

讲座回顾了党章的修改历程并详细解读了党章的修改内容。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章的修改充分反映了“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实现了党章又一次与时俱进;坚持实事求是群众路线,党章修正案集中全党智慧,反映全党意志;坚持尊重实践尊重创造,把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重大成果写在党的旗帜上”。

崔书记强调,在学习新党章的基础上,党员教师将带头做好“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表率。在贯彻执行上落实到位,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自己的言行影响和号召身边人。

据悉,下一阶段,书院全体党员教师将结合党章要求与党员承诺进行民主评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形式,把党的十大精神贯彻于日常的教育教学及服务工作中,在自己的岗位上大力践行当代教师核心价值观,为学校的全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建工作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