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羲和书院党总支召开《中国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会议
作者: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 35

为加强全书院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415日,羲和书院党总支在书院会议室召开《中国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会议。羲和书院党总支书记崔向前、副书记刘小磊以及全体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支部副书记刘小磊对监督职责、监督制度、监督保障等“条例”重点内容进行讲解,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

刘书记要求,认真贯彻“条例”,一是要树立自我监督意识,防微杜渐,抓常抓细;二是要发挥党内监督威慑力,敢于揭短亮丑,形成良好的党内监督风气;三是要起到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带头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崔向前再总结时强调,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要求我们认真学习和领会“条例”内容,不断发展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

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自觉履行党内监督的职责,正确行使党内监督的各项权利,努力实现党组织的自我保护、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建工作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