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羲和书院党总支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研讨会活动
作者: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 36

5月9日上午,为落实党员初心和使命教育,结合书院实际,羲和书院党总支在书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研讨会。该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羲和书院党总支书记崔向前主持。

崔向前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及学校党委工作安排,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崔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矢志追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必须从理论与实践结合上对初心和使命寻根问本,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化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强大力量和具体行动。崔书记要求在广大党员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四个自信”作为重中之重,大力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努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刘小磊书记首先宣读《2019年羲和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讨论一致通过该方案,同时根据方案要求,今后严格、有力、有序地推动主题教育的开展,不断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通过用好“学习强国”APP等平台,让学生渗透式学习成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浩然正气。

与会人员积极学习,认真讨论,收获颇丰,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研讨会活动,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好学才能上进,笃行才能守初心、担使命。


党建工作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