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书院召开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 881

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是学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大学生教育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为做好本年度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离校氛围,羲和书院2014级临床医学、2015级康复治疗学专业2016级医学影像专业等2019级毕业班开展文明离校教育主题班会,保证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为毕业生们留下最美好的毕业回忆。

在本次文明教育主题班会中,毕业生辅导员精心组织,对毕业生们讲解了学院关于文明离校的相关文件要求,就关于如何提高学生的安全离校意识,安全文明离校开展宣讲工作,切实做好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努力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在本次教育班会中,辅导员老师们为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美好的祝愿,并要求全体毕业生遵守校规校纪,不抽烟酗酒,不打架斗殴。辅导员还着重强调宿舍卫生安全问题,要求毕业生们办理退宿手续前打扫干净宿舍卫生,各宿舍最后一个办理退宿手续的同学,离开宿舍时负责本宿舍的公共物品完好无损,做好一名优秀文明的大学生。辅导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解决毕业学生的相关诉求,为毕业生排忧解难。对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做了细致周到的安排,为毕业生的文明离校提供强有力保障。毕业生辅导员们还深入到毕业生的生活中,掌握了解学生生活动态,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各项工作,保证毕业生安全、稳定离校。

最后,辅导员希望所有同学们都积极响应学院的文明离校号召,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互相帮助,体现出新时代大学生良好风貌。共同营造好健康、和谐、文明的离校氛围,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新闻动态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