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关于羲和书院榜样之星评选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 199

为广泛引导受助青年大学生心怀大爱,感悟“励志”、“自强”、“诚信”、“乐善”的优秀品格,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培养当代感恩励志好青年我校特举办“青春自强,励志华章”活动,从我校广大优秀的学生中寻找学生榜样进行宣传,提升同学们的励志自强,诚信友善的思想品质,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推动同学们铭记感恩,回报社会,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

要求各书院推选出2-3名具有代表的学生榜样:“励志之星”、“自强之星”、“诚信之星”、“乐善之星”。具体要求如下:

推选条件

1.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全日制本、专科生以贫困生、获得各类奖助学金、获得助学贷款的学生为主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业成绩优良,品行端正,热心公益,乐观向上;

3.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主创业、自立自强、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的事迹或成绩,在当代大学生中能够起到榜样作用;

优秀学生分别需符合以下要求:

励志之星:吃苦耐劳,道德品质优良,学习刻苦努力。

自强之星:生活简朴,乐观向上,自立自强。

诚信之星: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乐善之星:热心公益事业,助人为乐,为社会公平作出贡献。

上报时间

1.各辅导员于5月8号中午之前推荐出2-3名优秀学生事迹报到书院资助口。

  

  羲和书院

2019年5月6日

通知公告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