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青春自强 励志华章” 羲和书院榜样之星宣讲会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 352

为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励志自强,诚信友善,鼓励广大同学努力学习,励志成才,我书院于523日在谨学楼D2教室举办了青春自强,励志华章宣讲会活动,羲和书院300名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出席,书院资助专干李群涛老师主持,榜样之星代表王倩楠(励志之星)、张小芳(自强之星)、李松阳(乐善之星)作为嘉宾参加宣讲。

宣讲会在震撼的开场视频中拉开帷幕,三位榜样之星分别从自身经历的实际事迹和个人情感波动及思想震撼等环节就励志、自强、乐善三个方面做了分享。无论是刻苦努力的张小芳、积极向上的李松阳、还是自尊自强的王倩楠,他们各个荣誉满贯却不张扬,他们埋头苦干,厚积薄发。当得知大二学生王倩楠现正和同学一起成立企业,并担任董事和法人代表时,在场人员纷纷给予其雷鸣般的掌声,这是鼓励,是震撼,是“我们为你而骄傲”,更是“我们向你们看齐”。座谈环节,李群涛老师总结了三位同学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值得大家学习的地方,号召获得国家资助的同学和其他大学生勤奋学习、不负韶华,积极准备奉献社会。活动持续一个小时,这期间,掌声如潮,出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三位同学的分享向当代大学生宣传了自立自强、励志勤奋、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学生群体引起强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做不负时代的有志青年。


新闻动态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