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羲和书院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总结
作者: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 754

根据三全学院党务办公室《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9年全校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按照学校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制度,2019年4月份我院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十九大报告。现将学习情况记录如下。

一、基本情况

学习时间:201942日至410

学习方式: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

学习人员:羲和书院全体党员

分组方式:党总支统一协调,按照职工、学生党支部划分小组

二、学习安排

学习时间

学习地点

学习内容

参与人员

42

羲和书院会议室

1习近平总书记: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 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2、十九大报告

全体教职工党员

4月4日-10日

各支部自行安排

1习近平总书记: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 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2、十九大报告

各支部党员

三、学习要求

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抓好落实,确保学习成效;因为涉及新生党员手续办理,坚持学以致用,确保工作无错误;要结合辅导员、生活老师、各级学生的特点,提出不同的学习要求,增强学习的针对性。

四、学习收获

一、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一件大事,关乎党的命运、国家的命运、民族的命运、人民的福祉,是百年大计。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二、羲和书院党总支书记崔向前说道:辅导员特别是各支部书记要深刻学习会议精神,在学习理论上要舍得花精力,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认识和领会其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紧密结合思想和书院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重点学习,对学生工作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崔书记强调道学习理论最有效的办法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工作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党建工作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