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书院党总支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
作者: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 441

为提高我书院党总支各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提升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42日上午,校党委办公室黄宇茜莅临我书院开展了党务工作培训会议。羲和书院党总支书记崔向前、党支副书记刘小磊出席,书院各党支部书记、党务专干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议上,黄老师分别对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和河南省党员信息系统各项用途做了详细讲解。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重点从信息管理、党员信息管理、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督查等方面对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模块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黄老师为大家生动耐心的培训,既有具体的讲解,也有实际的操作,对如何做好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工作和河南省党员信息系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会上,大家积极踊跃进行提问交流。

崔书记强调各支部书记,尤其是党务专干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信息系统工作,落实保障措施,扎实抓好系统运行工作,确保信息系统工作有序推进;要严明纪律要求,加强保密教育,增强保密意识,严守保密规定。


党建工作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