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羲和书院召开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刘林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 489

2019年315,羲和书院党总支在羲和书院会议室召开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稳定和十九大报告。羲和书院党总支书记崔向前主持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保障。


崔书记说道:辅导员特别是各支部书记要深刻学习会议精神,在工作中必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接受党和广大师生监督,加大舆论引导力度,要高度重视对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完善书院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不断推进书院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内容和形式,教育引导书院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确保学生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羲和书院党总支成员刘小磊、徐利萍、王莉、李竞云、姚文明、刘林、张俊景和其他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书院全体师生员工都要认真学习、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工作中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在抓学生工作上下更大的气力,关键是找准问题、抓住问题、解决问题,眼光放长远,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对学生工作的防控能力,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院和书院建设贡献力量。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党务工作、科研、社会实践、创新工作思路,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讨论,畅谈学习心得。


新闻动态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