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羲和书院召开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 533

2018年1221上午,羲和书院党总支在羲和书院会议室召开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深刻总结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宝贵经验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和十九大报告。羲和书院党总支书记崔向前主持了本次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学习。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总结改革开放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改革开放重大意义和伟大成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续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把握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


崔书记说道: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要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在抓学生工作上下更大气力,关键是找准问题、抓住问题、解决问题。以改革创新的角度既要关注整体面上的学生工作落实情况,又要善于从小处切口,点上发力,确保问题发现一个就能解决一个。学习改革开放的经验,在日常工作中要把得住大局,看得清方向,站得稳脚跟,担得起风险。为改革开放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加强书院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善于听取正确意见,坚定搞好个人信心。每个党员特别是各支部书记都要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要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支部书记要在贯彻落实中发挥领导作用,强化政治引领,发挥党的群众工作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各支部党员贯彻党的主张,确保各党支部治理正确方向。


羲和书院党总支成员刘小磊、徐利萍、王莉、李竞云、姚文明、刘林和其他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书院全体师生员工都要认真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院和书院建设贡献力量。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党务工作、科研、社会实践、创新工作思路,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讨论,畅谈学习心得。

新闻动态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