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书院举办“冬至包饺子大赛”
作者:刘林时间:2018-12-23浏览次数: 420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1222日,由我校新乡校区综合办主办,羲和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承办的“冬至包饺子大赛”在馨飨苑食堂一楼和谐美食广场隆重举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综合办主任崔忠胜、餐厅负责人荊强、餐厅经理牛明出席本次比赛,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全体成员以及各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评委组由老师和各书院两名同学构成。活动伊始,参赛人员进行了赛前沟通,讨论并合理分配了工作,同学们都积极的分担责任,尽可能的发挥自己的优势。紧接着由专业的餐厅工作人员进行了具体的指导,使同学们更顺利的进行了调制饺子馅与擀制饺子皮的过程。然后就进入到了包饺子环节,每位参赛选手都尽心尽力,竭尽全力,相互配合,同学们都做出了自己满意的饺子。最终,在评委的选拔与点评下,羲和书院荣获一等奖。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让他们体会到了来自学校、老师以及同学之间的爱。热腾腾的饺子为这严寒的冬季增添了一份暖意,让每一位深处异乡的学子感到了温暖。




新闻动态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