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羲和书院 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 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 61

羲和书院党总支为迎接我国第34个教师节做好2018年教师节庆祝工作,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集中展示羲和书院教职员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充分调动书院教职员工投身教育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结合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于9月7日下午在羲和书院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开展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羲和书院党总支崔书记强调本次会议主题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要充分利用教师节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严格结合《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主题党日制度》,认真开展本次党日活动。首先崔书记带领书院辅导员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崔书记强调各辅导员要贯彻落实《意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努力把《意见》精神融入到学校规划和书院既定目标之中,把《意见》精神转化为深化学校与书院改革、促进学校发展的磅礴力量。


随后围绕新时代如何加快师德师风建设、如何坚持“四个统一”,羲和书院党总支开展深入的专题学习探讨,不断提高全校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营造合乎新时代需要的新气象。然后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崔书记引导党总支每位辅导员要准确把握《规范》倡导性要求和禁行性规定引导广大教师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最后羲和书院党总支提出向李芳同志学习重温《河南教师誓词》,将学习、宣传和践行教师誓词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推动师德建设常态化、制度化,努力营造树师德、铸师魂、正师风的良好氛围


羲和书院党总支积极配合党办工作,严格主题党日活动和程序,开展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激励羲和书院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立足岗位作贡献的热情




党建工作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