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羲和书院党总支“致敬英雄、崇尚科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 3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传承和弘扬英雄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羲和书院党总支全体职工党员结合11月政治理论学习,于11月9日在平原校区、新乡校区、卫辉基地、焦作基地同时开展了以“致敬英雄、崇尚科学”为主题的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职工党员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学习裘法祖事迹、观看了“新时代,致敬英雄”纪录片。随后全体职工党员开展了以“致敬英雄、崇尚科学”为主题的研讨活动。经讨论大家一致深刻认识到“铭记英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畅谈了自己对英雄的理解与认识,并通过宣誓向英雄致敬,形成了“崇尚英雄、精忠报国”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职工党员认识到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崇尚科学、致敬英雄,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宣传引导凝聚师生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爱党护党为党,运用榜样典型事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党建工作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