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时间:2018-11-17浏览次数: 582

为了帮助书院学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帮助同学们做好大学生生活规划,提前思考自己的未来,为以后就业和创业奠定基础,我书院于11月16日在羲和书院会议室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本次大赛由张振明、李莎等老师担任评委。

首先,进入复赛的同学,需要依据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书做成PPT,而后对自己在校以及毕业之后的的职业规划进行详细阐述。之后由评委老师对于进入复赛的同学们的描述及所做PPT进行点评并给出建议。在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提出了让同学们把自己的规划完善更加详细的建议,突出自己职业生涯规划的重点。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明确了今后几年及未来的努力方向以及奋斗目标,相信我书院参加本次大赛的同学定会按照自己的规划一步一步的努力,最终达到自己的目标。


就业指导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