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书院举办环保创意大赛
作者:刘林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 305

提升高校大学生的科技创新和动手实践的能力,116日,羲和书院创新实践部在学生会会议室举办环保创意大赛。羲和书院辅导员刘林、张振明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征集作品和作品介绍两个环节。活动伊始,同学们踊跃报名,收到作品集创新性、实用性、艺术性于一体,给评委眼前一亮活动过程中,每组派一位同学上交作品并向评委讲述制作过程、作品环保性及创新性等方面内容。之后,评委对同学们的作品一一进行了点评,赞扬了同学们的积极的态度和创新的思维。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走近科学之垃圾中的财富,短片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到我国固体废弃物污染的现状,垃圾回收再利用的必要性和途径,以及大众环保意识培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最终,经过一小时的激烈角逐,张绘莉团队获得一等奖,陈悦团队获得二等奖,张玥团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展现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相信我院在今后的环保方面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闻动态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