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羲和书院党总支召开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 855

112日下午,羲和书院党总支在羲和书院会议室召开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羲和书院党总支应到正式党员全体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向前主持。


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酝酿讨论并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羲和书院党总支出席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表决通过、宣布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人员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在充分发扬民主、反复酝酿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投票,最终选出了崔向前、刘小磊等6人代表羲和书院党总支出席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三次党代会。


窗体顶端

大会希望当选全体代表,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充分体现出代表的先进性、纯洁性和群众性,真实反映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意愿和期盼,积极参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各项议程,服从安排听指挥,努力工作,确保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获得圆满成功。在学校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上下一心、振奋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干劲,继续发扬团结实干、勤奋创新、爱岗敬业、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创造新成绩,为开创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党建工作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