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书院冬季招聘会圆满结束
作者:刘林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 801

为切实做好本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027日,羲和书院在新乡医学院参与举办大学生现场招聘会。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文、羲和书院党总支部书记崔向前、团总支书记徐利萍莅临招聘会现场。


羲和书院在招聘会现场设置服务台,志愿者们为毕业生提供签到、咨询、就业调查问卷等服务。他们还为毕业生答疑解惑,让毕业生对招聘会的意义有更深的了解,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从中能感受到毕业生对此次招聘会的热情。招聘会活动中,诚挚的邀请到了周口爱尔眼科医院以及余杭邦尔骨科医院等用人单位进行专场招聘会,招聘人员通过媒介手段对用人单位进行了全面介绍,让毕业生了解了更多的用人信息并向毕业生发出了真挚的邀请,激发了毕业生的就业兴趣。专场招聘会还吸引了非毕业生前来聆听,让他们提前了解到企业招聘的流程与要求。


活动最后,毕业生表示此次招聘会给予他们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并且也在此次招聘会中认清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获得更多的经验为日后的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