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书院在第十四届球类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刘林时间:2018-10-28浏览次数: 346

1026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十四届球类运动会闭幕式在平原校区体育馆内举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文教务长杜华贞体育部主任杨晓林、羲和书院党总支书记崔向前等五个书院的党总支书记出席,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此次闭幕式。


经过两个多月的刻苦训练,我书院健儿们在赛场上的表现振奋人心。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在此次运动会中,羲和书院运动员们挥洒激情,展示青春,在十二个运动项目上,斩获五项冠军、三项亚军。一项项成绩的取得均是羲和运动员们努力训练的成果,也是羲和全体师生团结一致的见证。当羲和书院运动员代表登上领奖台时,引起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与欢呼声。之后,崔向前鼓励同学们锻炼身体、磨练心智,以健康的身体、充实的大脑挑起祖国的大梁。并希望同学们把这种拼搏进取、团结协作、无所畏惧的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最后,崔向前与全体运动员一同合影留念,为本届运动会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羲和书院运动员们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此次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羲和书院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新闻动态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