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书院举办“不负韶华——出彩青春”心理书画比赛
作者: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 761

为迎接心理健康宣传月,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弘扬心理文化,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营造积极向上的书院氛围,1017日,羲和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于书院院内举办了“不负韶华——出彩青春”心理书画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作品初选,网络投票和评委点评三个环节。活动共收到书画作品近百件,绘画作品风格各有千秋,青春洋溢,书法作品泼墨挥毫,寓意深远。其中作品《涅槃凤凰》,采用了书画结合的方式,画中有字字中有画,字苍劲有力,画栩栩如生;作品《彩虹》,纸飞机承载着梦想,彩虹渲染着青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经过网络投票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老师的点评,《涅槃凤凰》获得一等奖;《彩虹》和《雄鹰》获得二等奖;《向日葵》、《秋林》、《拥抱大海》获得三等奖;另有5幅作品获得优秀奖。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宣传了心理保健的重要性,同时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帮助同学们以积极热情的方式面对生活,要像鲜花最美的季节绽放,以此来诠释青春的美丽








新闻动态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