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羲和书院党总支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总结
作者: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 646

根据三全学院党务办公室《2018年全院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按照学校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制度,2018年9月份我院党员学习了:习近平: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十九大报告。现将学习情况记录如下。

一、基本情况

学习时间:2018910日至921

学习方式: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

学习人员:羲和书院全体党员

分组方式:党总支统一协调,按照职工、学生党支部划分小组

二、学习安排

学习时间

学习地点

学习内容

参与人员

921上午10点

羲和书院会议室

1. 习近平: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

2、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

  

全体教职工党员

9月10日-21日

各支部自行安排

1. 习近平: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

2、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

各支部党员

  

三、学习要求

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抓好落实,确保学习成效;因为涉及新生党员手续办理,坚持学以致用,确保工作无错误;要结合辅导员、生活老师、各级学生的特点,提出不同的学习要求,增强学习的针对性。

四、学习收获

一、党中央和政府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实施一系列重大举措。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宣传思想战线积极作为、开拓进取,党的理论创新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深入人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广泛弘扬,主流思想舆论不断巩固壮大,文化自信得到彰显,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大幅提升,全党全社会思想上的团结统一更加巩固。

二、崔书记说道:辅导员特别各支部书记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加强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重点解决党内出现的新问题,确保我们党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永远走在时代前列、永远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


党建工作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