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书院开展“铭记身份、不忘初心”系列毕业生党员教育
作者:刘林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 776

临近毕业,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教育,引导毕业生走好人生第一步,羲和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6月25日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系列活动。


羲和书院各支部师生党员在新时代学习馆参观学习了“不忘初心学党史”、“继续前行知党情”、“红色记忆铸党魂”、“铭记誓词感党恩”、“牢记使命跟党走”、“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六个专题展区,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6年的光辉历程、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党代会党章的重大修改等内容。在“铭记誓词感党恩”专题展区中,毕业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在庄严的国旗前,再次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作为一场心灵的洗礼让毕业生党员再一次强化党员意识,引导毕业班党员牢记身份,让党性常存于心,牢记将来也要时刻以先进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新时代学习馆”有着“以史为鉴、资政育人”的功能和作用,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羲和书院毕业生党员更全面地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传承了红色基因,弘扬了革命文化,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党员党性修养。


羲和书院总支书记崔向前寄语毕业生,期望同学们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做到离校不离党,并祝愿同学们开启新航程。


羲和书院各党支部还分别组织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毕业生廉政教育,签订廉洁承诺书、提交思想汇报等系列教育活动。活动在学生中取得了广泛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走出校门更要牢记党员身份,做出新的成就。






党建工作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