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2018年上半年院级“诚信,感恩,励志”教育系列活动相关要求
作者: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 442


本次活动由各书院会从网上选课的人员中选拔优秀作品。规定每个书院需参加120人(包括网上选课的人员,如果本书院人数不够,需从国家奖助学金获选人员中推选人员),本次活动要求所有报名人员加入“诚信感恩励志教育活动”通知群QQ511209833每个书院需督促参与网上选课的学生加入“诚信感恩励志教育活动”通知群。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即为初赛,要求所有报名此次活动的人员在41124点之前写一篇与“诚信,感恩,励志”主题相关并不少于的800字的美文(题材不限,除诗歌外,文章格式要求:标题字体统一小二号,正文为四号。不允许抄袭,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逾期不予学时),纸质版、电子版交给王晖老师,作品上交时需备注报名序号+年级+专业班级+姓名+学号+书院,如不符合要求,不予学时成绩。

我们将在这一环节中筛选出较为出色的二十篇文章,选出的这二十篇文章作者才能参加第二环节。第二环节即为决赛,进入决赛的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具体时间初赛结束后会有通知),拍一段时长在5-10分钟且与“诚信,感恩,励志”主题相关的短视频,参赛人员可以自行组队(每队参赛2-5人,参赛人员至少有一名是第二环节入选的成员,否则不予成绩)

第二环节结束之后,我们将对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和奖品,然后把获奖的10份视频和第二环节中参与决赛的另外10份视频统一推送到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官方微信上让全校学生进行“人气视频”的投票,投票结果会在投票结束后在自强社微信公众号和三全学院官方微信上推送。

2.奖项设置:分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人气奖3名。

3、活动一共分为三个环节,每个环节都将会有学时赋予,请大家准时参加,认真完成参赛要求,如有疑问,请联系QQ:2646482667

奖品准备

一、二、三等奖均有校级荣誉证书和奖品,优秀奖和人气奖也有精美礼品相赠。



通知公告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