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羲和书院组织学生到基层义工
作者:刘林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 24

导读:1020日上午,小雨淅沥不断,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羲和书院组织该院康复系大一学生一行 15人,冒雨来到原阳县人民医院开展“义工进医院”社会实践活动。

系团支书赵飞然带领同学与值班护士一起为病人铺床、打扫卫生,给病人提水,听护士长讲解专业操作;在床前给病人及家属讲用药注意事项和康复知识;随后他们还随老师查房,听老师床前问诊,看老师的规范、细致和标准化查体,并挤时间咨询一些临床知识;到儿科康复室参观聋哑儿童的康复训练。

活动充满互帮互助,注重内涵发展羲和精神,将这里营造了互助、和谐、奉献、尚美的人文氛围,同学们也受益匪浅,他们表示回校一定牢记羲和精神宗旨,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毕业后做一个又红又专让病人喜欢的康复医生。

详情请点击:

中州网 http://www.zhongzhouw.com/news/2016/1020/135074.html医药卫生网 http://www.yywsb.com/article/201610/1213551.html


河南健康网  http://www.hnjkw.net/xinwen/2016/1020/503928.html



学生会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