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毛兰芝院长莅临羲和书院指导“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作者:刁欢欢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 577



13日下午,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教学总督导毛兰芝莅临羲和书院进行安全检查和指导,学务长邱永建及职能部门领导陪同前来,羲和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小磊、院务主任徐利萍及全体辅导员一起迎接并陪同检查。

刘书记首先对羲和书院自查安全结果进行了汇报,而后各位领导从E中楼到E北楼,亲自检查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安全情况、安全通道的畅通情况等等。检查过程中,毛院长亲自到学生宿舍内查看学生安全用电情况,并针对个别插板上插头过多的情况,对学生进行了嘱咐和教育,学生深深地感受到了领导的关怀,并说明以后在宿舍用电会小心谨慎。检查结束后,大家对上次安全检查结束后书院的调整情况进行了总结,再次提出了需要加强关注和整改的问题。毛院长指出,火灾防控工作非常重要,我们要进一步提高师生防火防灾意识、及时发现问题,预防和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学校、师生的安全。







新闻动态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