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书院隆重举办元旦茶话会
作者: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 1032

12月27日晚,羲和书院元旦茶话会在新乡校区问学楼T教室隆重举行。羲和书院辅导员刘林老师出席,15级临床一大班和四大班同学参加了此次茶话会。动感十足的开场舞拉开了茶话会的序幕。

茶话会的节目形式丰富多彩,现代舞,独唱,相声,朗诵,乐器演奏,小品等依次上演。茶话会中场还设置了游戏环节,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小礼品,现场的观众都参与其中,气氛十分活跃。

同学们改编网络热门舞蹈《呲哩呲哩》一上台便引得全场欢呼雀跃;吉他弹唱《晴天》、《蓝莲花》展现了恰同学少年的青春气息,活力无限;相声《我爱狗哥》幽默诙谐的语言,使同学们在欢笑中受到教育和启发;小品《我的路》搞怪的动作,夸张的表演,引得全场爆笑连连,掌声不断;朗诵《致橡树》,感人的字句,动情的诵读,与背景音乐和视频相得益彰,引人入胜。在游戏环节,回味经典,蒙眼过障碍以及徒手剥柚子比赛,通过击鼓传花的方式让全体同学参与其中,晚会气氛达到高潮。茶话会接近尾声时,羲和书院辅导员刘林老师为大家献上一首《故乡的云》,祝愿同学们早日平安到家,与父母团聚。随后,15级临床一大班和四大班的班长依次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

茶话会在合唱《朋友》的旋律中落下帷幕。刘林老师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书院风采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