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书院开展通识教育学分修读要求培训
作者:刘林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 468

1226日,羲和书院在平原校区辅导员办公室内开展了通识教育学分修读要求培训。羲和书院院务主任徐利萍主持,全体新进辅导员参加。

  

徐利萍从“通识教育学分修读要求”和“选课及尔雅注册流程”两个方面内容展开介绍。她详细讲解了通识教育课程体系的七大模块,包括“科学素养与批判思维”、“家国情怀与价值理想”、“人文修养与生命关怀”等,并对课程设置、课程管理以及课程考核提出要求。在讲到线上选课及尔雅注册时,她特别强调,在选课完毕后一定要点击“选定”以保存选课数据,并且选课结束后务必要求学生在“学生已选课信息”中核对一下自己的选课数据。徐利萍还介绍了学生在线上学习过程中常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

  

羲和书院辅导员李竞云、刁欢欢和其他与会老师,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党务工作、科研、社会实践、创新工作思路,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讨论,畅谈学习心得。

  

  


焦点图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