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羲和书院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总结
作者: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 496

根据三全学院党务办公室《2017年全院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按照学校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制度,20179月份我院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现将学习情况记录如下。

一、基本情况

学习时间:201795日至920

学习方式: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

学习人员:羲和书院全体党员

分组方式:党总支统一协调,按照职工、学生党支部划分小组

二、学习安排

学习时间

学习地点

学习内容

参与人员

98日上午10

羲和书院会议室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全体教职工党员

95-20

各支部自行安排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各支部党员


三、学习要求

各党支部要细心负责组织,抓好落实,保证学习成效;坚持举一反三,学以致用,确保工作正确、无错误;紧密联系并结合辅导员、生活老师、各级学生的特征、特点,提出全面合理的学习要求,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与时效性。

四、学习收获

一、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这次讲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羲和书院党总支书记崔向前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精神,是羲和书院党总支目前的一个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地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位。我们党员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立足本职,遵守“正学鼎新”院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方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二、我们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日常学习结合在一起。我们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书院教育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我们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我们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我们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书院党的宣传结合起来。在书院设立专门的党建栏目,专门发布党建学习、党建活动等新闻,发布党最新的政治理论新闻;在书院微信、书院微博发布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用不同的媒体方式让更多的同学能够了解、读懂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让党的思想能够有更多的接受群众,让党的思想能够宣传更广。




党建工作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