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支援西部
作者: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 354

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加快中西部地区发展,是我国迈向现代化建设第三步战略目标的重要部署。积极发展西部地区高等教育,加快培养急需的高级专门人才,是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要任务。

为此,我院深刻落实国家要求,积极参与西部支援。

2001年6月13日,教育部印发了《教育部关于实施“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计划”的通知》,如今,“结对帮扶”的名单已拉得很长,不仅受援高校增加到38所,涵盖了西藏地区所有高校和新疆地区的所有本科院校,支援高校也发展到64所。并且,帮扶的内容也进一步细化,“对口支援新疆高等师范学校工作”、“援疆学科建设计划”和“内地高校对口支援西藏高校”等专项工作已全面展开。

我院学生在西部支援中充分利用自身的技能和优势,造福于西部人民至此,我院在支援西部的工作道路上也愈加平稳。

就业指导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