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羲和书院成功举办兴龙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刘林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 238

为了给我书院学子提供更多就业平台, 6月17日,羲和书院于平原校区第一教学楼C301教室举办兴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羲和书院生物工程、生物技术专业的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活动伊始,兴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其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以及公司为员工创造的福利。同时,他也向参  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讲解了当前生物工
程、生物技术专业的现状与就业前景。公司的人事部部长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办公环境薪酬条件和发展空间。整场活动进行顺利,参与活动的同学积极向公司负责人提出讲座中有存在疑问的地方,兴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也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最后,兴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关于招聘职务方面给出了详细明确的数据,
以供大家参考、选择。
    招聘会结束后,同学纷纷表示,更深刻的了解了生物工程、生物技术专业的相关知识,也对自己就业的市场有所了解,为自己以后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就业指导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