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羲和书院第二届求职演讲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郭玮时间:2015-12-14浏览次数: 267

羲和书院主题为“你的眼里只有我”的第二届求职演大赛于12月10日下午6:30分在新乡校区问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在这展现自我、眺望未来的赛场上,青春无限的选手们用精彩绝伦的演讲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羲和书院针对高年级学生缺乏社会经验和面试体验,特举办的求职演讲活动,模拟学生毕业求职面试的场景,新乡校区1187名学生全体参加,以小班为单位进行演讲,从11月9日起到11月30日,历时21天,从各小班推选出的优秀演讲者中通过复赛选取了8名同学参加决赛。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分别进行了5分钟的求职演讲和2分钟的提问互动。评委根据选手演讲主题、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和综合印象打分。分数由高到低决出奖项。

决赛现场,选手们激情演讲,或慷慨激昂,或厚重平实,他们以独特的演讲风格、独到的见解感悟,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或身边的故事展现自己对求职的理解,精彩的演讲牢牢地抓住了评委和听众的注意。

待所有选手比赛完结后,就业指导中心卢慧莹老师对各位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进行了点评,并从自身经历和工作感悟出发,与同学分享了求职与学习的心得。本次决赛在到场学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就业指导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