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羲和书院举办求职生存挑战大赛风采展
作者:张紫阳时间:2015-12-04浏览次数: 93

为了展现同学们在暑假期间举办的求职生存挑战大赛的活动风采,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12月3日羲和书院书院于羲和门洞处举办求职生存挑战大赛风采展活动。

清晨,活动展板就已经安置到位。展板内容精彩纷呈,其中包括活动简介、活动宗旨、活动照片。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他们仔细阅读,并询问其活动制度,解说员耐心作答。同学们看到照片上参赛队员们在大赛期间辛苦又充实的生活,不免发出感慨,希望自己可以像他们一样,学会吃苦。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自己感受到了求职的不易,同时也使自己更了解市场,从而获得更多的技巧去面对将来的就业压力。这不仅是一个难得的实践机会,更是对自己起到良好的指导与鼓励作用。日后自己也会积极参加求职生存挑战大赛,让自己在将来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就业指导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