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羲和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作者:张紫阳时间:2015-10-31浏览次数: 62

为牢固树立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并推动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开展和普及,帮助学生理清职业目标、实现理想。10月30日,我院羲和书院在A101教室举行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本次活动由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办,羲和书院承办。羲和书院两百多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大赛在主持人开场词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共有三十二位同学上台演讲,选手们实力强劲,他们围绕主题,借助PPT演示文稿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职业规划,并定出自己职业生涯阶段性的目标和适时、具体、连续、可行的实施计划,阐述对未来生活的期许。选手们从自我分析、才能取向、职业认知、行业分析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结合各方面的因素确定一个符合自己现实情况的未来自我规划方案,充分发挥出个人主观能动性。

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评委老师们对选手们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给同学们指出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就业指导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