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羲和书院开展翔宇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张紫阳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 213

10月30日,由羲和书院在平原校区第一教学楼B402教室举办安阳市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的专场招聘活动。由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总主讲,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羲和书院200多名学生。

在本次招聘会上,李总向同学们讲解了当前康复医学及一些地区康复治疗设备不完善的现状,并且指出康复专业学生将拥有更好的就业前景。在互动环节中,李总耐心的向同学们解惑。讲解了翔宇公司关于招聘职务方面给出了详细明确的数据,以供大家参考、选择。提供岗位种类颇多,薪酬也较为合理。同时翔宇公司也为员工提供住宿、饮食、娱乐场所,也会为丰富员工生活举行员工活动。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本次招聘会让更多的人认识翔宇、了解翔宇、为我院学子提供一个社会实践的机会、提高我院学生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此外也为企业与学校、学生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建立一个平台。

就业指导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