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羲和书院开展创新创业大赛初赛活动
作者:张紫阳时间:2015-10-28浏览次数: 93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有机结合。10月27日,羲和书院B301教室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初赛活动,由同学们组成的44支队伍参加此次大赛。

大赛开始时,每只团队各自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及想法展示过程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选手们围绕主题,结合多媒体进行作品介绍,论述整个项目背景及团队简介,并从企业介绍,行业分析,产品介绍,创业团队与组织结构,市场预测,营销策略,竞争分析,财务规划,风险与风险管理,等方面阐述创业计划。其中梁显扬同学选定的创新创业项目是“爱帮手机应用APP”全面的阐释了该技术的特点及发展前途,收到评委老师一致好评。第二个环节由评委老师提问,评委老师提问考各组创业计划的周密程度及团队的现场应变能力。

大赛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大赛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创业实践的平台通过此次大赛提高了自己的校园创新意识,,日后他们会更好的适应时代要求,勇于创新,投身实践,成为优秀的当代大学生和新世纪人才。

就业指导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