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羲和书院召开“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会议
作者:时间:2014-09-20浏览次数: 57

为了响应我校工会《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的文件通知9月20日,羲和书院在基础楼会议室召开“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会议,会议由羲和书院党总支书记崔向前主持,羲和书院全体教工参与此次会议。

崔向前书记对“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文件进行了讲述,并同老师进行了交流,并告诫老师们“有些学校存在着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不正之风,群众对此反映强烈。问题虽然发生在少数学校、教师身上,但严重损害人民教师形象,危害不可小视,必须坚决纠正。”

羲和书院将针对《规定》禁止的行为开展监督检查,抓住重要节假日和时间段,特别是教师节及学校开学、学生毕业等重要节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治理。做到有诉必查,有错必纠,坚决查处顶风违纪的行为,对典型案件及时通报曝光。此次会议加强了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

新闻动态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