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中国新闻网】三全学院开“思邈”讲坛 院长首谈“历练”大学之道
作者:张紫阳时间:2014-12-10浏览次数: 188

中新河南网郑州1127日电“听了院长的演讲,我觉得自己的思想达到了一个新境界,以前我不知道自己真正想干什么,每天很忙碌却不快乐。现在我明白了,想快乐,就要让自己简单点儿,用微笑面对每一天的朝阳。”1126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3级学生胡亚瑞说。

日前,三全学院羲和书院“思邈论方”讲坛启动,该校杨捷院长应邀做“我们拿什么走向社会”主题演讲,该校平原校区700余名师生聆听演讲。

 

详情请点击:http://www.ha.chinanews.com.cn/lanmu/news/2301/2014-11-27/news-2301-284950.shtml

 

其他:http://wb.xxrb.com.cn/html/2014-12/03/content_22936.htm

思邈论方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