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关于填写军事理论网络课程调查问卷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4-11-24浏览次数: 66

军事理论网络课程已开展半个学期,为全面了解军事理论课程的开展情况,增强学院网络课程服务与建设,提高学生对网络课程的满意度,学校经研究决定,对大一所有学生开展网上“军事理论网络课程调查问卷”。为确保学生能在规定时间内填写网上军事理论调查问卷并顺利提交,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问卷填报方法

本次调查问卷的填报面向2014级本科学生开放(包括已注册的转专业学生),所有学习军事理论课程的学生需按照以下步骤填写调查问卷:

1、学生通过学号及密码登录我院网络课程系统

网址:http://sqmc.tsk1.erya100.com/studentLogin

2、登陆军事理论课程学习平台后,点击“考试”一栏中的“调查问卷”,即可在网上进行填写,填写完毕后点击最下方的“提交”完成。

3、填报时间安排:2014年11月24日 12:00 -- 2014年12月3日 18:00

二、调查问卷填报注意事项

1、没有在规定时间参加网上调查问卷填报的同学,将不能参加军事理论课程的网上考试,且期末成绩为“0”。

2、请各位辅导员老师做好通知与督促工作,确保学生军事理论课程顺利进行。

3、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孙老师 18637356665

通识教育中心

2014年11月24日


通知公告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