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关于开展2014年 第四季度团内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4-11-25浏览次数: 57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扬团内民主,总结我院团组织建设,发现工作中的不足,统一思想,切实推动学院团学干部作风建设,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使团组织生活会形成制度化,规范化,现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开展2014年第四季度团内民主生活会。

一、本次团内民主生活会主题如下:

1. 在实践中化理想为现实

2. 网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

3. 从失联事件看大学生安全意识

各书院可从以上主题中任选其一,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团内民主生活会。

二、工作要求

1.请各书院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团内民主生活会制度的通知》,按照文件要求开展民主生活会;

2.本次第四季度团内民主生活会召开时间为2014年12月1日-2014年12月15日,各书院需将第四季度团内民主生活会会议记录表纸质版(详见附件二)上交团委检查后书院自行进行留档,学生会会在年终考核时进行抽查;


通知公告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