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羲和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完成
作者:大学生传媒中心时间:2014-10-21浏览次数: 80

此次招新由面试和笔试组成。羲和书院学生会由主席团、秘书处、大学生自我管理中心、大学生学习科研中心、大学生服务中心、大学生文体中心,大学生就业实践中心和大学生传媒中心共八个部门组成,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参与竞选。担任此次评委的是羲和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主任、副主任。

10月16日晚,2014届羲和书院学生会招新面试大会于平原校区c201召开。此次竞选分学生自我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过程中,大家都充分展示自己的优势,毛遂自荐并表明自己的意向部门,评委们结合自身所在部门特点及需要提问问题。其中,不少优秀学生受到多个部门看好,希望学生同意调剂,但一些同学只倾心与自己所报部门,也引得其他部门的负责人扼腕叹息。

10月21日晚,2014届羲和书院学生会招新笔试大会在平原校区B305召开,通过面试的同学统一完成了试卷。最终的人选结果将由各自的笔试和面试成绩决定。至此,羲和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新闻动态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