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羲和书院2014级新生在平原校区开展早操锻炼
作者:时间:2014-10-10浏览次数: 341

为促进学生身体素质健康发展,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激励学生刻苦学习、积极上进。经学院研究决定,自2014年10月8日起,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重新启动“学生早操锻炼传统”,2014级全体本专科学生(不含专升本)每天6:30-7:00出操。

10月08日早上6点20分,羲和书院的学子们早早起床,并且已经整理好队伍,新生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们一起开始围绕学环校公路跑了一圈,学生们边跑边欣赏早起的学校风景,大家也比较兴奋。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是一生的幸福,羲和书院全面推进初级晨跑阳光体育运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魔力大学生坚强的意志力,同时更好的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使他们的学习更加高效而充满活力。

新闻动态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