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临床医学专业教育
作者:时间:2014-09-19浏览次数: 370

9月17,基础医学院院长杨保胜教授在平原校区D2大教室对临床医学专业新生关于“临床医学教育”的讲座。羲和书院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杨保胜教授首先用诙谐有趣的语言讲了如何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介绍了大学学习的与高中学习的区别随后,杨保胜教授向新生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概况,并激励学生以后的学习中充分的利用资源充实自己,培养自身基础医学技巧和综合能力,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生。最后杨保胜教授用三个词总结并告诉新生如何度过大学生活:第一是Learn,即学习与获取知识的能力;第二是Develop,即培养各种发展能力;第三是Compete,即具有竞争能力。为了让新生在大学对自己的大学生涯做出更好的规划,杨教授还出示了必修课程选修课程本科教学计划。

    杨保胜教授以随和的性格和幽默的讲话方式引发了学生们对大学生涯的美好憧憬。最后,在新生们热烈的掌声和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本次讲座圆满落幕。


新闻动态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