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羲和书院焦作见习基地开展“向老师致敬”活动,迎接教师节到来
作者:刘林时间:2016-09-10浏览次数: 19

201699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羲和书院13级临床152333-40班全体学生在焦作市人民医院和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向老师致敬”活动,与医院老师一起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教师节。本次活动既表达了莘莘学子对老师的浓浓情谊,增进了师生感情,又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

此次活动分为以下几个环节:学生向焦作教学基地第一节任课教师敬献鲜花束,向科教科全体教师敬献花束,以表达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尊重之心。看到老师眼眶里溢出来的感动眼神,同学们感到深深地快乐。老师因为同学们真诚的话语和举动讲课更加有激情,同学们也因为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更加坚定了以后积极进取刻苦学习的决心。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的教诲,尊敬师长,加强自身知识和道德修养,做优秀的大学生,未来的好医生。至此此次教师节向老师致敬活动圆满结束。



学生会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