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书院”有你的岁月如歌”元旦晚会落下帷幕
作者:刘林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 1510

1228日晚,由羲和书院举办的“有你的岁月如歌”元旦晚会在平原校区闻德礼堂华丽上演。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副院长王彦杰,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处长蒋立中,教师发展中心张育华,外事部主任樊永兵,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昕岳,检验与影像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紫阳,学务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凯,羲和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小磊以及全体辅导员,与800多名学生共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分为“忆往昔,似锦年华”、“看今朝,风华正茂”、“展未来,不负韶华”三个篇章。各类节目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展现出羲和书院无限的魅力与独特的风采。

晚会在炫丽的开场视频中正式拉开帷幕。歌舞节目《笑红尘》以优雅而舒缓的节奏,将舞者们的优雅姿态,翩若惊鸿,婉若游龙,展现的淋漓尽致;魅力四射的学生会搞笑舞惊艳登场,干事们与小黄人一起律动,以绚烂的舞姿绽放青春的色彩,主任们则与功夫熊猫一起嗨翻全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小品《老爸》通过演员们细腻的表演,致敬全天下的父亲,惹得观众热泪盈眶;无伴奏人声合唱《阿卡贝拉》、说唱和戏剧混搭的《我的新衣》、唱出对未来的期待的《心术》等节目轮番上场,或浪漫温馨,或活泼动感,或轻快悠扬,风格各异;绚丽动感的街舞串烧再次触动观众们兴奋的神经,将晚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晚会过程中,刘小磊与辅导员们带来的歌曲《同桌的你》展现了学生时代青涩美好。他们身穿校服,用浪漫的校园故事演绎出单纯的小美好。神秘嘉宾史良老师带来的的歌曲《情流感菌》极具激情和舞台感染力,使观众不禁应声鼓掌,刹那间,歌声,掌声,欢呼声交织成一曲青春的赞歌。中华文化传承不灭,武术表演者潇洒的身姿,刚健的动作将羲和学子的风采表现的淋漓尽致。最后,在歌曲《一生有你》的旋律中整场晚会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朝气澎湃的精神风貌和力争上游的勇气与决心。在2018年来临之际,在此我们共同祝愿:羲和书院更加辉煌!

   




焦点图
Xih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