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羲和书院第九党支部召开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 486

11月18日,羲和书院第九党支部在基础楼四楼会议室召开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刘凯老师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崔向前莅临现场,对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会进行监督并给予指导。我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等8名同学一同参加学习。

刘凯老师首先向大家解说了关于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然后,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最后,崔书记向在座的学生党员提出几点引导和建议:他指出,第一,当代大学生在保证完成好学业的同时也要时刻关心国家动态。第二,在大学里,不仅要提高个人创新意识,加强创新思维能力,而且也要树立团队协作精神,刻苦、努力、拼搏。第三,将持续发展逐渐运用到自身上来,掌握十八届五中全会五大发展精髓。第四,作为党的培养对象,在班级里要起着模范带头作用,即使毕业后,在社会上也要不断树立道德模范之风,发扬无私奉献之德。脚踏实地“比、赶、超”来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最后,崔书记向大家寄语,希望不管是在学业上,还是以后工作上都能成为优秀、杰出的“四有”青年。会中,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难问题,与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共同探讨,并找出正确的解决办法。

最后,刘老师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希望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工作、学习过程中,把学习效果体现在实际行动上,推动党的工作取得更大成绩。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书院风采
Xihe Academy